close


  今天中午(9/15)收到了來至南投寄來的一封信件
打開一看,原來是朋友寄來的信件(有一封信和一張車票)
  上禮拜朋友說要去台南永康站排隊買99.9.9永保安康的車票
但我沒想過他會順便買一張送我耶!(我記得那一天。天氣不好有下雨雨傘
哈!我真的好開心喔!
我要找時間去台北地下街買個封套回來裝車票
(好好保存這珍貴的紀念車票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.這張不是限量珍藏紀念車票喔!
而是親自到永康車站內排隊購買的現場紀念車票,所以和市面上販售的紀念車票不一樣款式。
(嗚...沒想到他這麼有心還去排很久的隊才買到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