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來自遠方的高中同學,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一下
真是的,難道我就這麼令妳不放心嗎?

放心啦!我沒事的...
妳也知道我夠堅強,簡直就是打不死的蟑螂(幹麻把自己比喻成蟑螂= = 噁病厭厭)
讓我再沉靜一陣子就會復活了啦!(只要對方別再來電找我就好~不然我會放不下心)

對了,還有妳今晚問我要不要留長髮的事情...
我想是剪短還是留長?那留長好了轉動眼珠

免得你又說我失戀剪短髮
說的好像我剪短很多次了病厭厭
都被妳說到我啞口無言...


說什麼很少看見我把頭髮留長的,哪有很少啊!沉思
人家又不是只有失戀才會剪短髮的,有時候短髮也是一種造型
而且短髮的我看起來年紀比較小~而且又可以裝可愛啦!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