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表演當天,在外面場地排練的情況》

哈哈~~
我覺得我演的真差勁~ {雖然這是第一次演這戲}
但,看完之後,只覺得自己是"過動兒"害羞 
根本就不適合上台演咩!!
就拿講話來說:我發現自己的語氣病太重了,聲音太高亢,整體姿態也沒重點= =|||

不過,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演,真的很緊張ㄟ
上台後,更不知道眼睛要瞄哪邊才好,感覺上,整個身體就像不是自己的
真枉費幫我們寫劇本的隊員了,如果知道被我演的這麼糟的話~
肯定會粉難過滴病厭厭

不過,我也很感激能有這一次的演出,令我畢生難忘~的經驗~
還是很開心的啦~~戴太陽眼鏡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 《2009台北南區家扶中心-寒冬送暖活動-展愛隊演出》

  
     《2009台北南區家扶中心-寒冬送暖活動-展愛隊演出》

  
  《2009台北南區家扶中心-寒冬送暖活動-展愛隊演出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薇珍 的頭像
    薇珍

    Jaing™の成長故事╭★

    薇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