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去中心(家扶中心)包"畢業花束"

因為7號早上要去東吳大學義賣畢業花束,所以必須前一晚就事先包好花束才可以義賣


一些需要包花束用的花


漂亮的紅、粉玫瑰花


剛包好的花束,價位賣的超級便宜的,相信你我肯定都買的下手的花束


大家超級認真的在包花束和畢業小熊


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包小熊喔!~大家都有分工的事情要做^^


這是我今晚包的第一隻畢業小熊喔!~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購買啦~


與其他志工們的合照


當包花束結束後,我自己也拿了幾朵斷掉的不要用的小花,湊一湊也成一小束帶回家欣賞


已經把花插好了,看樣子應該可以欣賞好一陣子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為了回饋各位網友們,我特地邊包花束邊拍步驟下來分享給大家~

畢業小熊花束的包法喔!~


步驟一

步驟二

步驟三

步驟四

步驟五

步驟六

步驟七

步驟八

步驟九

步驟十,完成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